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Black & White

痞子英雄三天二夜
有看過痞子英雄電視劇的人
一定會被他的場景深深吸引 這部電視劇把高雄景點拍得淋漓盡致
也因為這部電視劇 讓我一直很想遊覽高雄
終於 2013年的春假 我達成我的願望了
行程
DAY1
早上  和欣客運 4.5hr    
下午  Checkin租機車
          海之冰
           廟口小吃
           旗津渡輪
           旗津海水浴場
           旗津砲台
           星空隧道
晚餐   萬三海產
晚上   夢時代&摩天輪
                                                                                                     





和欣客運
從新竹至高雄
很準時的花了4.5小時
舒適的座椅&最新的電影
讓你在漫長的車程中
不會感到無聊








住宿方面
85大樓日租套房
價錢合理! 品質又好!


        













 到了高雄
一定要來吃這家海之冰!!!
沒有為什麼
就是要來吃XD








接著乘坐渡輪前往旗津
PS:機車腳踏車可以上船喔









在船上欣賞著海景
還能看到85大樓喔!
旗津第一站 海水浴場,一起迎著風走向海洋吧!

     旗津第二站 旗津砲台 ,一起看古蹟並欣賞夜景吧!


旗津第三站 星空隧道,穿過佈滿12星座的隧道!!! 
其實旗津有很多地方
但是此時已經滿晚了 就直接吃晚餐囉
萬三海產
 不是萬二喔!
一道平均100 俗又大碗!

然後坐摩天輪
在摩天輪依舊還是看得到85大樓
不過摩天輪裡放OPEN將的音樂也太不浪漫


把握閉館前一點時間
逛一下統一集團建立的夢時代
                                                             真的很漂亮!!!        

----第一天結束---


行程
DAY2
早餐   核桃屋WALNUT
早上   真愛碼頭(痞子英雄館)
          駁二藝術特區
下午   淨園機場咖啡
          新崛江
          捷運美麗島站
          捷運中央公園站
晚餐   瑞豐夜市
          漢神巨蛋Little italy
晚上   愛河之心




核桃屋WALNUT
來高雄之前已經上Ptt調查了幾家一定要去吃的早餐
其中一家就是核桃屋!!!
我超推雙蛋吐司(第一張圖)
超好吃 超特別 而且這家是很有特色的小店


接著我們要去南區分局了(真愛碼頭)

一定要痞子英雄一下!!!!
在這裡又可以看到85大樓嘿!!!!!


駁二藝術特區離真愛碼頭不遠
瞬息之間就到了!


我覺得高雄是充滿藝術氣息的城市
比台北還要有藝術氣息多了!!!
這裡就相當於台北的松山文創菸廠
但是 我還是覺得這邊比較藝術!!!


接著接著我們不吃午餐
因為烈日下完全沒有食慾
我們就直接前往淨園機場咖啡囉!!!!
看著飛機起飛

然後悠閒的喝咖啡聊天
給太陽曬曬 
走之前逛逛這世外桃源的牧場風景
還有很多動物喔 

很美吧 這個下午整個很悠閒
很有情趣
接著我們要去逛街了
其實我覺得新崛江跟台北西門町差不多
但是女生們要血拚
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女人逛街
男人找茶喝

男生們從新崛江走到高雄火車站
只為了這家只有南部才有的飲料店
他的招牌圓石奶茶有股特別的茶香味
我非常喜愛
5月中旬在新竹開了一家
是全台灣 最北部的一家喔!
然後我們再從高雄火車站走回新崛江
中途經過捷運美麗島站
很漂亮吧!!!
台北都沒有
就說高雄比台北有藝術氣息多了
旁邊還擺了一台鋼琴
我們這次經過剛好遇到一個氣質帥哥談著優雅的琴聲
迷惑眾多的路人在鋼琴旁停下腳步並欣賞著悅人的音樂
當然我沒被影響啦
我正忙著好好拍照呢!!! 

然後中央公園捷運站
因為時間的關係,不然我也想好好地逛逛中央公園
以及旁邊的城市光廊

晚上 我們去瑞豐夜市覓食
但我想說,假日晚上千萬不要來
人多到完全不想擠
我們擠了一圈後決定去旁邊的漢神巨蛋吃飯 

比起剛剛的人擠人
這邊悠閒多了 


Little italy 好吃喔!!!
吃完晚餐
晚上10點多剛好適合在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散步
當然來高雄一定要看愛河
但是愛河那麼長
所以只要來看愛河之心就可以囉!!!
聽說花了七千萬打造呢 

---第二天END---


行程

DAY3
早餐   波尼多 BONITO BRUNCH
早上   新光碼頭
          英國領事館
中餐   鹽埕鴨肉珍
下午   伴手禮
          回家溜~
每天最重要的一餐就是早餐了
一樣在ptt找到的另外一家
波尼多 BONITO BRUNCH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還沒開店外面就滿滿的一群人
一開業就客滿
就可以知道這家的名氣有多大了!

雖然這家沒有上一家核桃屋有特色
但東西還不錯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核桃屋那種感覺
又懷念起雙蛋吐司了~~~ 


把握最後一天
接著來到新光碼頭
其實它只是個碼頭
但是它建構造型很特別
也是痞子英雄拍攝場景之一喔! 

風景太誘人
忍不住開始演戲了呢 !

最後一個景點
我們到了英國領事館
培養自己一點歷史素養!?

從這邊可以看到西子灣 

以及中山大學

最後結束打狗英國領事館
前往這三天在高雄吃到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一家店了
鹽埕鴨肉珍
這間小吃店沒有菜單喔
看他這邊有甚麼就點甚麼
不過像我們第一次來的人
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跟著前面的人點就對了 哈哈 

超好吃鴨肉飯 

超好喝下水湯 
打完我又餓了...
來高雄不來吃這家 一定會後悔
相信我 

這麼好的行程
這麼美的城市
這麼棒的美食
最終還是要說再見的一天

再走之前呢
我們到不二家購買好吃的芋泥球、芋頭蛋糕
但是芋頭蛋糕實在太夯了
我們沒有買到
只能飲恨離去
芋泥魔球將就一下囉 哈


在回程的路上
喝著圓石
吃著芋泥球
真是享受阿!



回到新竹後 
我們團員為了不留下一絲遺憾
糾團網購了芋頭蛋糕!!!!





THE END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