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躲在寶山中的美食-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說到新竹的牛肉麵
大部份的人都首推
清大附近的如意、段純真
新豐的老兄牛肉麵...
等等
但今天我新莊劉玄德要介紹的不是這幾家紅到爆炸的牛肉麵
而是要介紹一家躲在清大舊南門對面的低調麵店
『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位於寶山路的這家麵店
雖然是躲在山邊
但因為鄰近竹科 也剛好在住宅區邊
所以每天經過這裡的人都不算少
顧客當然也很多囉!!

位於竹科旁邊的寶山路
每天都會有許多車潮經過

黃黃的招牌在一片陰暗中特別顯眼


這家牛肉麵店呢
跟其他間牛肉麵店滿不一樣的
首先店內的裝潢很居家
且不但主動免費提供飲料給顧客
飲料內容還非常特別
居然有一般在外面簡餐店的飲料機和咖啡機
而且還有提供茶包跟紙杯給客人
算是非常地替顧客著想唷!!!

很出乎意料的飲料機、咖啡機、茶包

調味料區,所有的盛裝物都很傳統
 

而這家麵店的特色呢?
主要是它們的料...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都打了這麼多非常
大家可能會想說最好是有那麼誇張
馬上給各位看看照片
就真的有這麼誇張

剛端上來的時候看起來沒什麼

誰知道筷子一翻裡面幾乎都是料
這樣還不是全部
下面還埋了一大堆

這個根本又是半筋半肉了嘛!!!!!!!!!!!!!!!!!!
裁判他犯規!!!!!


可能會有人想問
就算料多  麵跟湯吃完了還是一樣阿
我第一次去吃的時候也有同樣的疑問
直到我看到了這個牌子

加麵加湯...

 寫這樣會讓人以為加麵加湯要錢
我問了一下店員沒想到他居然回答我
免費!!!!!!!!!!!!!!!!!!!!!!!!!!!!!!!!!!!!!
這實在是太深得我這個大胃王的心了


小菜區為自取
且多數為秤重計價
所以在夾小菜的時候記得要注意重量唷!!


好豐富的小菜呢



這家店的價目表
雖然價格比新竹的牛肉麵店貴一點點
但是可以吃到利這麼多的牛肉麵也算是值得
 
 
因為料多實在又可以加湯加麵
所以很多人吃完後總是撐著肚子
在這邊建議如果不趕時間的讀者
可以去附近的靜心湖繞繞
只要寶山路往竹科方向一直直走就到囉
那裡晚上可漂亮的呢!!!




 
靜心湖的夜景也算是新竹聞名的
很多住在附近的人都會來這邊遛狗運動之類的
晚上時很安靜
非常適合飯後走走
如果各位讀者有機會到附近吃飯的話不妨也來走走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